close

我有一群好朋友
那天老闆說我人緣不錯喔 大家都在問我怎樣了 想來看我
我只能笑笑的  我多希望身體好好的見見大家

生病後才知 大家的關愛如此深
我的國中同學===那天來看我 大男生兩個哭得不行 我想念一起逛車河的無聊歲月
我的高中同學===一群人就這樣出現,給我最大的支援,要我放心。
                好久不見的老友,生了小孩的老友,剛剛回國的朋友,
                結婚離婚的朋友
                 我的心很溫暖,因為這群中山女高的同學 ,
                 彷彿那段高中時光又回來

我的大學同學===大學四人幫的好友,突然出現。說好不要來看我的。
                就這樣出現 開心的糗者我大學的
事。
               同學純傳來簡訊要我加油,我知道。
我的研究所同學兒=== 捎來一大張卡片,每個人寫下祝福加油的話,
                    我不讓她們來,堅持不說我在哪家醫院,
                     為了讓我住院舒服
                     也送來香精油乳液與滿滿的書、dvd,
                    萬芳醫院的病房安排,在出國前還是這樣費心
                    只要我住得舒服。這群朋友就是
                    好溫暖

我的mtv同事===老闆因為我說我無聊,就把公司筆電讓我在醫院裡用。
              這一用,是這麼久。 8/9個月  。
              我得老闆從我出事的那天起,很照顧我的為我張羅很多事,
              開醫療會議與找醫生。給予我家人最大的支持。
              我很感謝她,謝謝你,娜姐。
              公司裡的同事,想來看我,都被我拒絕。但是她們的關懷
              我後來有聽說,因為我進入了萬芳醫院加護,
              她們狂打電話給萬芳,狂找議員關心,就這樣很努力的為我。
              謝謝你們
              希倫媽陪我去復健,奧斯卡逗我笑,潔思敏幫我修電腦
              要我安心養病,娜她要我好好的,說要送我記憶中的LV。
              要我加油。我知道你在上海很擔心我。
              替那突然出現給我加油,維琪與潔琪要我好好休息,
              蘋果艾薇塔,謝謝你們撐住。
              這一切還有msn上的鼓勵,大家都寫【加油!蜜雪】 
              學長關心的問我進度,想起桃園三結義的故事,我還記得的。
              黃瑪姬,你總是很媽媽的顧者我,跟者老闆一起很為我努力,
               不斷鼓勵我,謝謝你忍受我的任性。我也很想再跟大家拼,
              可是現在我連走都不行。不是不要你們來,
              是我還沒好到我認為可以的程度,謝謝。
我的家教媽媽====我家教媽媽,聽說我在加護得那段日子每天都來看我,
                我任性的不願讓任何人看見這樣的我。
                她只是一直關心我,之後每星期也來看我,有時候她
                會帶者小朋友 來看我,她們都大了。
               我很愛她,她總是默默關心我給予我很多東西。
               桌上的維他命D,桌上的居禮名品,床上的毛被,
               都是數不盡的愛。

 我的朋友====林凱倫,那天我很訝異看見妳。你說你找不到我,
             然後打去公司才知道。我知道你懂,我不告
             訴人的原因,就這樣你上網查病房找到我。
             謝謝你。當我說我不吃不冰的水果,
             下次你就默默的先冰好再帶來給我。謝謝你

我的家人====尤其是我二姐,陪我復健陪我看醫生,
            加護與住院裡天天來看我,甚至留職停薪
            三個月在醫院照顧我,謝謝你們一直忍我顧我,
            這生病的壞脾氣

這群好友讓心頭溫暖,也讓自己很希望自己好好的
可以和她們一起工作談天八卦。而我現在什麼都不行,連走路都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sallst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