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熱的不像話 可是我卻心裡想著西班牙的馬德里
這熱讓我想起 娜裡的夏天 第一次看見路上溫度計大大寫著38度的驚訝
很熱 我知道 但是已經38度 我的天啊
我住在太陽廣場plaza del sol 的附近 每天跑到附近的百貨公司去吹吹冷氣是一定要的 
這應該也是我每天的唯一工作 因為我不能亂花錢 再者馬德里我已經太熟了
那時候 好友BEN來陪他一次 跑去找鬥牛士又一次 剛到西班牙時一次 現在又一次
我已經受不了這個城市了
他夏天熱的可怕 每天34度36度很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sallst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